神之契夕

我萌的西皮世界第一甜。

梦境与幻想

大概是未来架空,同性婚姻合法。
ABC是三兄弟,他们家是没落的贵族。A是老二,小时候被师傅带出去修行,师傅过世,决定休息一阵子,就回家了,暂时帮忙打理家里产业(具体不详)。老大跟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老三年纪还小,还在念军校。
D是大贵族家的独生子,但是因为身体不好(中毒或怎么的,大概是破而后生的那种,具体谁下的毒不详),没怎么出过门。两家二代前(同为贵族时)关系还很好,两家家长就定了个娃娃亲,但是并没有说具体跟谁。D比A小个七八岁的样子。小的时候走丢了,被跟着师傅去首都的A捡到了送回家,偷偷跟着A和他师傅玩了一圈。特别喜欢A,本来AD不知道他们两家有关系的,还是后来A送D回去的时候遇到了D的奶奶E(当家主母),E就跟他俩讲了他们两家的事,还说了婚约的事情。后来A要走了,D送他离开,是个傍晚的时候,说了会话(具体不详),D看着A离开。
后来很多年后。D快成年了。但是身体也越来越差,大家都觉得他得嗝屁了。然后D就跟E说他想最后的时候结个婚,然后委婉的提了提A他们家,但具体没说是跟A,E心疼的不行,就同意了。就带着人和一堆宝物去A他们的城市了,找到了他们的爸爸F和G,两人是知道之前定过这个亲的(大概上一代定的是不可取消的那种约定,没有完成会有报应之类的)。没办法,只能同意。然后他们一家商量谁去,老大B是家里的顶梁柱,而且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应该没办法。C才12.3岁,也没办法,那只能A去了。
然后就是一场无与伦比的世纪婚礼,差不多全星球都派了要员来祝贺,陛下和教皇亲自证婚。D强撑着完成了婚礼誓约。(D其实超级腹黑超级病娇超级会捏住别人弱点达成自己想法,并且是个移动书库)A不知道是D是想跟他结婚,以为他跟自己一样是没办法才答应的。而且大家都说D快不行了,A就非常照顾他。新婚夜两人盖棉被纯聊天,D说自己对不起A,以后等他死了A可以跟别人结婚。后来反正D很黏A,各种撩各种撒娇装可怜(其实也挺可怜)。其实A有时候都觉得他有点太粘人了,但是在外人来看他们是伴侣很正常。
然后就是在A有点喜欢D的时候,D毒发了。整个帝国都准备好要办丧事了。是晚上快破晓的时候,D说最后的时刻想跟A在一起,其他人就都出去了。A握着D的手,给他说自己在外面的好玩的事情。D突然说自己都要死了还是个处男,如果有下辈子希望能再遇到A,好好的重新认识他,不是这样病怏怏的,而是一步步走到他身边的那种。A第一次眼睛都红了,于是主动脐橙(暂时不深究D为啥都要挂了还能ying)。一场A绝望D心愿达成的脐橙过后,破晓了。D闭上了眼睛。
A跪坐在床边盯着D发呆,觉得自己爱上了D。外面的人也小心翼翼的进来了,一看到这情况立刻哭着报丧了。全家都哭了。E冲进来抱着D哭。A被带动得眼泪都要下来。突然E一嗓子卡住不哭了。摸了一把D,发现D的呼吸和心跳都慢慢恢复了,虽然还很微弱,但是确实能摸到。
D因为那个毒挂了,又因为那个毒活了(具体操作待补充)。身体也好了。但是对外没说D死过一次。
后来一系列。AD两个在一起了,去探索宇宙之类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