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契夕

我萌的西皮世界第一甜。

你的名字

魔幻架空背景。

一场世纪大战后世界百废待兴,大家日子都不太好过。

一个偏远的城镇被存留的魔物骚扰的时候,A出现了并且轻松解决,为了感谢A村民要把值钱的给他,但是A没要只说方便的话给一点吃的,村民就把A带回家了,村民问他为什么会来这里,A说他好像在找什么,但是具体的他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必须要去找。村民疑惑这样要怎么找,A说就慢慢找吧,虽然不知道在找什么,可能等见到的时候才知道啊这就是我在找的。而且他已经找了几乎快大半个陆地了,现在只有海岛和大陆边缘隔开魔物和人间极其危险的交界处,村民很不能理解,A只笑了笑没说为什么。
然后第二天A又继续走在寻找的路上,路上有漂亮的姑娘小伙挽留,有国王富商相邀,但是A都拒绝了,就这样找啊找最后遇到了一个很多年前的熟人C,但是因为时间太长,C说你还在找么,A几乎什么都不记得了,连他跟C怎么认识的都不记得了,但是就装成我记得的样子诈C,C就说了一点,但是C的伙伴D出现及时制止了C继续说,因为D算是少数知道所有的人,只说继续找没有意义,不如留在这里,时间到了,缘分到了自然有答案,然后CD就走了。但是C已经透露了一些,A要找的是个人B,并且是个跟他立下了契约的人。A不知道为什么,听从了CD的意见,真的在这里留下来了,并且为了生活和打听消息开了一个酒馆,为了防止自己忘记,A在自己明的暗的能看见发现的地方刻下了“等ta”,确实有效,因为他忘记过很多次又因为每次准备出门继续漫无目的找时在各种地方发现自己刻的这句话而放弃,继续留在这里等,就这样又是过了很多年,(因为A身份的特殊性,他是不会老不会死的),在某一个下雪的日子里,有个年轻人推开了他酒馆的门,边拍掉肩上的雪边跟他说话“这雪可够大的,出城的都被雪埋了,”那个年轻人抬起头对他一笑,“老板,请给我一壶热酒,谢谢。”
看着他微笑的那一瞬间,A心里有个声音在说,你来了啊。然后A问那个年轻人的名字,年轻人说:“我叫B。”
最后AB终于在一起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