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契夕

我萌的西皮世界第一甜。

梦境与幻想

B是个很有名气的演员,家里是开珠宝店的。A是个表面上的普通人,上一世是幸存的还留在人间的唯一的神之类的,有一个坏人魔头C,一直想抓A,A就伪装成一只鸟躲避,然后遇见了B的母亲D(都是上一世)。那时候B的母亲刚生了B,正带着B在当时还是个四合院的厅子里一边带娃一边做项链(四合院前面是珠宝店,后面是住的地方),然后B突然尿了哭了,D就进后方,A受了重伤,体力不支直接摔在了B旁,流了很多血,B好奇伸手抓A,把A翅膀上的箭抓掉了,后来D出来看到受了重伤的A,和儿子手中的箭,就把A捡回去照顾当二儿子养了,让A每天跟B同吃同住被好奇心很重的B玩,最后养好了伤在一个晚上悄悄走了,走之前A在BD一人灵魂里留了一个印记,预防C来伤害他们,并且可以帮他们挡一次伤害。果然后来C找到了这里,当然要逼他们说出A的下落,可D根本不知道,C就烧了他们的铺子然后要杀了他俩,D把B死死地抱在怀里,最后活活被烧死了,灵魂因为被A的印记保护所以没破碎。A赶过来的时候C已经走了,整个铺子除了当时A摔下来D在做的那个项链挂坠是材料比较特殊没被烧毁,其他什么都没留下,C留了位置,笃定A会去找他,A将BD的灵魂送入轮回,让他俩继续做母子,并且每一世都远离疾苦。然后就去找C了。
两人决战大打出手,A拼尽所有并且直接将自己的神格全部拿出造成了一场天火,最后将C和他的地宫全部淹没在天火里,然后天火收不回来了,直接烧穿了魔界和人界的界壁,A就抽出了自己的神筋,将界壁修整好,两魄消耗转抵消掉了天火,并且分化了自己的六魂,将六界彻底分开,最后残存的一魂一魄回到了人间,在山里修养了几千年。最后勉强修出了肉身,从山里出来世界已经变了样,进入了未来超时代,没有变形机甲之类的,但是已经是地球移民外星球了的时代。A就慢慢适应社会,并且开始寻找BD母子,后来在电视上突然看见了B的广告,B已经是全宇宙知名的大明星了。D是某知名珠宝品牌的董事长,一家子表面上非常和睦。
A就一步步接近B,最后成功成为了B的一个小助理。然后两个人在一起了。A其实并没有多喜欢B,只是觉得亏欠他,两人就在一起了,B最开始还非常热情,以为A就是那样冷冷的对一切都不在意的性格(大部分是因为A只有一魂一魄导致的),还带A回家见家长,还串通了爹妈死党准备给A个大惊喜跟A求婚(自己设计的戒指),D还特地设计了一套珠宝准备求婚成功后送给儿媳妇,然而当A看到了D的时候,对D非常好,有D的时候几乎目光都不给B,对D非常体贴,还主动询问关心D(毕竟当时主要是D在照顾他,B是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屁孩),甚至最后D觉得A有天赋想收A为弟子A竟然也同意了,然后D突然发现好像A并不是特别喜欢他,那一刻心都有点冷了,求婚的事情当然不了了之了。事后被爹妈死党问起来,B只说没想好,慢慢来吧。爹妈死党知道他的性格,不想说的时候谁都问不出来,就也没问啥。
后来B和某个女的拍戏,结果被女的设计传了个绯闻,本来已经准备了三千字解释词准备回去跪搓衣板认错的,并且第一时间知会经纪人迅速解决这件事和那个女的,然而A虽然放着新闻,但是在看珠宝杂志上D设计的一款项链出神(除了材质和部分纹饰不同,跟前世那个项链非常相似,是画来送给孩子的),B问他你看今天的新闻了么,A说看了。B随口提了一句自己昨天晚上跟那个女的吃饭被拍到了。A说哦。然后B沉默了很久,久到A终于回神,看向了B,A坐在地毯上,面前是D的采访图,头上灯光明亮,B站在玄关,没开灯,半掩在黑暗里。两人对视,B仔仔细细的看了A的眼睛,没发现除了疑惑他怎么突然不说话之外的感情。最后轻轻嗤笑了一声,说了句分手吧。A愣住了。刚想张口,就听B说,这栋房子就当你陪我这么久的礼物(房子是他俩在一起后B拉着A一起去选的,当时就说这以后就是他俩的家了),我的东西明天会有阿姨来收。两人又不说话了。B说你没有什么想说的么。A就走过来,B心跳随着A一步步走近加速,然而A只说不用,这是你的家。B简直要从头凉到脚。然后A走了。
后来,后来,A跟D见了一面,聊了聊。
后来,一个庙会上,AB在D的特意撮合下又见面了,然后巴拉巴拉,A抱着B在他耳边说我想看看你画的那个戒指,可以么。B知道这就是同意他的求婚了,然后两个人误会解除,热吻拥抱被拍到也无所谓。
最后AB结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