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契夕

我萌的西皮世界第一甜。

梦境与幻想

ABCD四个是舍友(医学院大三),A有预知的能力,其他三个人各有各的能力。D跟E之前是一对,但是因为F的插足,两人分开了。(EF并没有在一起)。
有一天A做了个梦,梦见世界末日(具体哪天不知道),丧尸来袭的场景。他一开始以为是只是做梦。但是接下来发生的种种和他的梦境一模一样,他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就把梦中之后的事情都记了下来,果然。之后的事情跟他的梦重合了。但是他也没办法光凭着梦就让老师们相信他,只能暗中提醒身边的人存粮。
有一天,A看室友们准备去超市购物,就跟着一起去了,但是要出门的时候E来找D了(具体事件不详),F也在。E只好留下来跟他俩说话。ABC三个去超市购物,正要结账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外面传来的惨叫。有人变成丧尸了,正在到处咬人(初期丧尸不会变身战斗力就正常水平,病毒融合后期才会进化),A当时立刻带着BC藏到超市的储物仓里。等外面都平静下来后带着一大堆东西回宿舍。学校也空荡荡的,三人还算顺利的回了宿舍楼,要进门前遇到丧尸了,D不理F阻止把门打开,把他们三放进去,几个人联手把丧尸打倒了。然后他们开始商量,原来几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除了A其他人的现在还不明显。存粮虽然有,但是六个人肯定撑不了多久,而且外面情况也完全不知道。最后决定先去B(有钱人家的孩子,市里有房子,而且房子旁边是个武警部队)的房子。中途各种危险,被迫躲在了一家书店,遇见了退役的特种兵G。后来路上ABC和DEFG被分开了,G带着DEF一路还算顺利,躲躲藏藏一路向前最后到了武警部队,跟着武警撤退了,D虽然想留下来等他们,但知道自己一个人肯定不行,只好给他们留了牌子说了他们的去向。而ABC没办法,只能先藏起来。食物和水都不够,还好最后ABC异能彻底觉醒了,三个人到了武警部队发现了留言,遇到了丧尸,然后同样来找G的H救了他们,H是现役特,G以前带过的,四个人决定先在B的房子里修整,之后再去找大部队。
后来路上遇到了很多,最后A和H,D和G(待定)在一起了。

评论